片  長:100分 
上映日期:2010/07/23
導  演:菲利普諾斯
編  劇:寇特威默
演  員:安吉莉娜裘莉/李佛薛伯/奇維拖艾吉佛...

特務間諜-3.jpg 

  今日原本計劃看"全面啟動",但因友人都已看過,於是改為看這部。

  Salt的英文是指「鹽巴」,感覺上好像和間諜與特務沒什麼關連,這部影片的大綱是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吉莉娜裘莉 飾)遭指認為俄羅斯臥底間諜,於是展開了逃亡與諜對諜的冒險生活,並且在急轉直下的劇情中描述了主角的人生歷程,故事維繞著美國與俄國的恩怨情仇。

特務間諜-1.jpg 

  在電影中安吉莉娜裘莉身份被調查的時候,在個人資料上的專長顯示為:近身搏擊、爆破,而她確實一直不斷的打人或被打,更在不同場景摔來摔去,連身為觀眾的我都覺得非常的痛,有一種古墓奇兵特務版的FU,本片完全不走性感路線,改走布魯斯威利的髒兮兮人路線,安吉莉娜裘莉看起來瘦弱的身材竟然這麼的強壯,真想給她按一個讚。

特務間諜-4.jpg 

  電影中的劇情與場景組合起來可說是推理動作片,人人皆有可能是間諜,雖然商業電影仍不免俗的添加誇張的情節,讓一個普通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強壯萬分的女超人,劇情走到最後,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但彷彿留下了伏筆,似乎可能出現續集電影。

  你認為每個人都表裡如一嗎?或是每個人都是表裡不一?我想正因如此,所以人性如此複雜,人生充滿了不可預期的可能性。

特務間諜-2.jpg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