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07分 
上映日期:2010/08/06 
導  演:盧貝松
編  劇:盧貝松
演  員:露易絲布瓊 Louise Bourgoin /馬修亞瑪希...

神鬼驚奇-4.jpg 

  盧貝松精心籌備五年,改編自法國經典漫畫【阿黛勒的奇異冒險】,女主角除了出生入死的冒險旅程,還有入浴露點的清涼場景,有女版福爾摩斯的味道,是部商業元素十足的影片。

神鬼驚奇-3.jpg 

  女主角飾演一名暢銷作家兼報社記者,為了救自己的妹妹,勇闖埃及盜墓,並把木乃伊帶回巴黎,因而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冒險。

神鬼驚奇-2.jpg 

  埃及、金字塔、華麗的服裝與視覺效果這些都很吸引我,尤其是一次大戰前的時代背景也很合我意,但是劇情十分的超現實,感覺上是把許多不同的故事拼湊在一起,雖然古埃及人的聰明才智是舉世文明,但語言怎麼會和法國人相通呢?

  整部影片安排了許多的幽默及諷刺橋段,是有一定程度的趣味性,不過我個人覺得故事鋪陳與編劇有待加強,而且可能中文片名為神鬼xx,容易讓人與神鬼系列聯想在一起,進而會有失望感產生。

神鬼驚奇-1.jpg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