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了幾瓶指甲油。

  每個女生的化妝品中應該都有指甲油這個品項,差別在於數量的多寡,和某些愛買鬼比起來,我的數量應該算是少的。

  新買的是:ANNA SUI魔幻魅惑指甲油、SKINFOOD 維他命指甲油 紅寶鑽石、SKINFOOD 維他命指甲油 夢幻葡萄,和相機放在一起是不是看起來整個很時尚呢!ANNA SUI的指甲油據說有添加玫瑰精油,所以擦完之後會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59124_1562298467688_1542121235_1334161_7741563_n.jpg 

  我生性是個懶惰的人,不常用指甲油的原因是因為很麻煩,而且上了指甲油之後,掉了還要再補,真是印證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不過擦了指甲油之後,確實整雙手看起來很不一樣,擦了對的顏色,手還會看起來比較纖長與白晰呢!

DSC01900.jpg 

  以下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對照圖。

DSC01901.jpg 

DSC01904.jpg 

 

DSC01891.jpg 

  不過指甲油和衣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的顏色,所以大概就都買了差不多的顏色,而且指甲油最大的缺點是會乾掉,下次應該要來舉辦一個指甲油派對,大家把自己的指甲油帶來交換擦,真是兼顧了環保與時尚。

DSC019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