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在我心目中的麻辣鍋界是排前幾名的。

  或許是因為競爭激烈的關係,台北好吃的麻辣鍋名店非常多,而高雄數的出來的好吃麻辣鍋店是比較少的,經過了這麼多年來,老四川也多了不少分店,以前在用餐時段根本就是一位難求呢!

老四川  

  除了鍋底味道好之外,它們也有許多手工的食材,再加上周到的服務,雖然用餐時間一樣有規定是1.5小時,不過不會強制性的趕人,而是用柔性的婉轉方式,感覺比較好一些。

DSC01881.jpg 

  另外這天我原本訂位的時間是18:00,不過因為剛好已經到附近了,想說乾脆就直接過去等,於是我在17:30左右坐在它們店門的長椅上,不到5分鐘,馬上有服務人員出來問我,要不要先進去坐,之前我在台北某家知名的麻辣鍋店等,服務人員連理都不理,落差真是非常大。

DSC01885.jpg 

  四川人嗜吃麻辣來抵禦潮濕多雨天候,辣椒含維他命C,適量食用辣椒,能增進食慾、利於消化、去寒出汗、通氣活血。而巴蜀麻辣燙的精妙之處就在於它的麻(花椒香味)和辣(辣椒之辛辣),老四川有所謂的「三香三椒三料.七滋八味九雜」的巴蜀麻辣燙,一整鍋濃濃的藥材香,再配上吃麻辣鍋一定要搭配的酸梅汁,真是相得益彰的好滋味!

DSC01887.jpg

  大部份的人都會點鴛鴦鍋,但是我很少會去吃白鍋那一半,不過老四川的養生白味鍋,是用豬大骨和中藥配方48小時熬煮而成,湯汁甘醇味美,完全沒有藥膳味,加了菜之後還甜甜的,非常好吃。

DSC01886.jpg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中華總店
電  話:07-2218026、07-2213663
營業時間:AM11:30 ~ AM 01:30
地  址: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號之6
網  站:http://www.oldsich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