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33分 
上映日期:2010/09/22 
導  演:奧立佛史東
演  員:邁克道格拉斯/席亞拉伯夫/凱莉墨里根/喬許布洛林...

華爾街:金錢萬歲-3.jpg 

  本片為1987年知名商戰電影《華爾街》的續集,原班人馬導演與男主角再度合作,片中取材隱喻2008年金融風暴的高盛集團和雷曼兄弟的興衰爭鬥。

  這部電影同樣是台灣大哥大的VIP電影招待會,但可能題材較為冷門,和上次搶手的鋼鐵人2的排隊人潮比起來,真是天差地遠,但還是要感謝台哥大的用心良苦。

華爾街:金錢萬歲-1.jpg 

  據聞片中的第二男主角接到戲約的邀請之後,先到證券經紀公司開戶,然後再去投資公司接受密集的金融課程,因此通過了美國證券交易員執照Series7的考試,真是個認真的好演員,難怪演來絲絲入扣,專業架勢十足。

華爾街:金錢萬歲-2.jpg

  其實電影開演後,我一直想著要去洗手間,但座位在正中間,出入實在不方便,即便如此,我還是很認真的投入電影情節,多年前有部精彩的港劇"大時代",同樣是圍繞著炒股票發展劇情,看來股票如果走火入魔,是很容易家破人亡的,貪婪的確是可怕的人性之一。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