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23分 
上映日期:2010/10/08 
導  演:徐克
編  劇:張家魯
演  員:劉德華/李冰冰/劉嘉玲/梁家輝...

通天神探狄仁傑-5.jpg 

  狄仁傑是隋唐武周時的著名宰相,剛正廉明,執法不阿,勇於犯顏直諫,力勸武則天立唐嗣,唐祚得以維繫,一生在上承貞觀之治,下啟開元盛世的武則天時代,為國貢獻卓著。

通天神探狄仁傑-3.jpg 

  由於狄仁傑是個歷史上的傳奇人物,因此也不是第一次被搬上螢光幕,之前TVBS曾經播過由鄭士則主演的"盛世仁傑",同樣是部精彩的影集,可說是唐朝的福爾摩斯。

通天神探狄仁傑-7.jpg 

  本片以公元690年,武則天登基前為時代背景,但發生了連續命案於洛陽,出現了十分離奇的屍體。

通天神探狄仁傑-2.jpg 

  一開始就漫延著濃厚的懸疑劇情,十分符合我喜歡推理小說的口味,融合懸疑、推理、動作、武俠、愛情等元素,又有俊男美女演員出現,除了幾個地方我個人覺得有些冗長之外,劇情鋪陳還算緊湊,是部精彩的電影。

通天神探狄仁傑-4.jpg 

  電影中出現巨大通天浮屠的臉,是掃描了劉嘉玲的臉,做3D分析後搭建了以她臉部為基調的模型,算是十分壯觀,但不知道是否老粧化的十分成功,劉嘉玲看起來似乎真的變老了,而這些演技派的演員們,當然演技都不在話下,把人物個性描繪的相當傳神,可惜某些動畫場景感覺有點假,不過整部電影仍是值得一看的。

通天神探狄仁傑-1.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