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在東區想找個地方坐坐,喝個下午茶,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個醒目的綠色大招牌:御茶園。

  是的,就是那個賣飲料的御茶園,綠色大招牌在鼎泰豐隔壁十分搶眼,由於我本人很愛喝御茶園,立馬就進去了。

DSC02190.jpg  

  店內的茶點、飲品感覺是走天仁茗茶的模式,座位空間寬敞,服務人員態度相當的親切,是個非常適合談天休息的好地方。

DSC02189.jpg

  今天我們點的是茶珍珠綠茶系列的飲品,可惜珍珠的口感與風味是差強人意,這點的話是天仁茗茶勝,精選甜點送上來的時候,友人的小朋友哇的一聲,完全就是見獵心喜,甜點的擺盤確實很討喜,精緻的設計有日本風的感覺,有幾個口感清爽,不會太甜太膩,不過不是全部口味都好吃。

DSC02186.jpg 

  午茶時間不提供飯類的餐點,於是我們另外點了一個咖哩炸雞,雞肉口感頗嫩,還有茶粉之類的可當做沾醬使用;整體而言,是間下次會想再來的店,但值得努力的空間還有很多。

DSC02188.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之3號
電話:02-2731-2806

20100430163447408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