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  長:133分 
上映日期:2010/11/26
導  演:保羅海吉斯
編  劇:保羅海吉斯
演  員:連恩尼遜/羅素克洛/伊莉莎白班克絲/奧利維亞魏爾德...

關鍵救援72小時-4.jpg 

  當幸福的城牆崩塌時,你會無奈接受,還是尋求修復?

  故事的主角是一名社區大學教授,原本一家三口過著平凡的日子,但某一天早晨妻子被指控謀殺,悲劇毫無預警的降臨到這個家庭,而深愛著自己妻子的主角鋌而走險,想盡任何方法以求脫離困境。 

關鍵救援72小時-1.jpg 

  在這部電影當中,光是拍攝場景就將近400個地方,拍片手法十分精采細膩,前面三分之一的劇情在為鋪陳,讓觀眾深深的瞭解到丈夫與妻子的痛苦,而逃亡時的警匪對決十分驚險刺激,諜對諜的計謀精彩萬分,我想重點在於,你能否完全瞭解你最親近的人,並且信任對方,這個元素串連了整部電影,非常感人。

關鍵救援72小時-3.jpg 

  有個場景,男女主角無法達成共識,在飛車中差點喪命,後來兩人在公路旁坐下,沒有任何的言語,只是輕觸對方的手,倆人就知道對方心意,導演把主角的內心情感表達的非常好,從激動到平靜,從反抗到同意,當真相未明朗化之前,你能夠無條件的信任對方嗎,最簡單的,往往最難。

關鍵救援72小時-2.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