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上寒山石徑斜 白雲深處有人家 停車坐愛楓林晚 霜葉紅於二月花。山行 摘自唐 - 杜牧 詩。

   「山行玫瑰」,來由是因為老闆的女兒偏愛杜牧的「山行」,自己則偏愛玫瑰,所以將此處取名為山行玫瑰。

山形玫瑰

DSC02687.jpg

   同行的朋友,鍾愛大自然與咖啡,託他們的福,得以來到這裡,除了咖啡、餐點之外,這裡也新建了民宿,白牆紅磚十分顯眼,頗有清新的感覺,有機會在這兒住一晚應該也不賴。

DSC02694.jpg

山形玫瑰-4

DSC02701.jpg 

  苗栗南庄地處群山環繞,在綠意盎然環抱下,來杯咖啡或茶,與幾個好朋友聊聊天,真是件開心的事情,入口處有池塘小徑,隱約有小小桃花源的意境。

DSC02709.jpg

  入園每人需收取200元,可全額抵扣消費金額,繼薰衣草森林之後,似乎許多店家都採取這種經營模式,一方面可增加收入,又可避免觀光客只拍照不消費,真是一舉數得。

DSC02707.jpg

  飲品附手工餅乾與茶凍,一套平均約200元左右,這個價格還算合理,但小火鍋一客約要500元,是個有點驚人的價錢,或許是因為位於山上,物資運送不易吧。

DSC02719.jpg  

  兩層樓的木造建築簡單質樸,據聞玫瑰咖啡是這裡的招牌,我們今天有點了杯玫瑰奶茶,玫瑰香氣十分誘人,坐在戶外雖然很舒服,但相對也引來許多蚊蟲、蜜蜂等小動物相伴。

DSC02709.jpg

DSC02715.jpg

  上二樓的樓梯間一角,有種想來本書看的閑靜氛圍。

DSC02706.jpg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之1號
電話 :037 - 8249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GPS定位座標 :[ WGS84 ] 經度 [ 121° 1' 26.16" ] 緯度 [ 24° 33' 52.03"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行玫瑰 苗栗景觀餐廳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