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古稱交趾,繼名交州,與中國大陸南疆相鄰。

  對於越南菜向來不大熟悉,印象中之前在公館吃過一次,覺得蠻好吃,口味很溫和。

銘記越南美食

  入口處與餐廳各處佈置的相當有南洋風,服務生都穿著當地傳統服飾,頓時真的要以為來到越南了。

DSC02751.jpg

DSC02743.jpg 

  這天是週日的用餐時段,我們原本是訂位19:30,店家下午就來電詢問要不要先點菜,當時還覺得太誇張,不過到了現場果真是高朋滿座,人山人海,菜單上的單價都不高,6個人吃了滿滿一桌,加上飲料,平均每人約300多元左右。

DSC02753.jpg 

  雖然座無虛席,但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十分親切,我們請其中一個服務生來幫忙拍照時,沒留意到他正在收拾其他桌的餐盤,但他轉過來說請等一下,他要先去洗手,也沒有露出不悅的態度,光是這點就很值得給他一個讚。

  這個超級豪華的是海鮮火鍋,看起來排場很大,端出來就會引起一陣驚嘆,先等中間的鍋滾了之後,再把旁邊的配菜放進去煮,海鮮加上蔬菜水果,湯頭甘甜又好喝。

DSC02757.jpg

  法國麵包單點35元,沾魚露吃,或是拿來沾咖哩醬都很好吃。

DSC02759.jpg

  越南菜必點的鮮蝦春捲,爽口不油膩。

DSC02761.jpg

  同樣也是位於名菜榜上的甘蔗蝦80元。

DSC02766.jpg 

  它的河粉是細細的那種,麵條很入味,湯頭很可口,不愛吃湯麵的我也覺得好吃。

DSC02767.jpg 

  非常有特色的煉乳咖啡。

DSC02760.jpg 

  有興趣的人兒可參考它的專業官網,記得開喇叭,背景音樂非常有特色!

地  址: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536之1號
電  話:02-2693-1387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