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124分 
上映日期:2011/1/21
導演: 瓦辛博彭 / 普提彭坡倫姆薩卡
演員: 瑪利歐‧毛瑞爾 / 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 / 杜琪

初戀那件小事-海報.jpg 

  這部橫掃泰國1億5千萬票房的電影 ,是個訴說少年、少女情懷的故事,每個人都有一段年少輕狂的回憶,更讓我們對於笑中帶淚的青春洋溢,有著許多的共鳴。

初戀那件小事-3.jpg

  片中的女主角小嵐從國一時瘦瘦黑黑的小女孩,到國三時成為氣質出眾的搶手正妹,除了化妝技巧的神奇之外,氣質與神情的演技更讓人佩服,散場之後大家一直討論是不是不同人飾演的,由此可見演技確實十分精湛。

  而另一個帥氣的男主角小莫學長,是泰國搶手的知名混血男模,19歲時被挖掘,擁有中德血統,難怪看起來不太像是泰國人,直到劇情最後,才讓大家知道故事的真相,也讓人更愛他了。

初戀那件小事-2.jpg

  電影中有很多有趣的對白與橋段,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這些配角們功不可沒,例如同學A:阿霞,即使外表又高又壯,但有著陌名自信,而且表情超搞笑,總覺得好像在哪部電影有見過她,另外同學C、同學D、老師,也都是諧星咖,不得不稱讚編劇和導演真是太幽默了。

初戀那件小事-1.jpg 

  無論是否是初戀,站在《現在》,回頭看《以前》,或許是會心一笑、或許有遺憾,有許多感慨與想法,人生好像常常充滿錯過,我們很少有機會可以像電影一樣,在多少年之後美夢成真;年輕的時候因為羞澀不敢行動,長大之後因為莫名的原因遲遲沒有行動,於是我們一路在重覆著尋找與錯過。

  更多泰國好電影推薦:下一站,說愛你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