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由於剛好又是較為清閒的月初,到了下午,整個辦公室彌漫著一股愉快的氣氛,有種迫不及待要衝出去的感覺,恰好今天有同事大放送,請大家吃下午茶,於是難得來份蛋糕+咖啡的奢侈午茶。

  之前在台北生活時,偶爾總是會想念金礦的平價咖啡,可惜台北只有那麼101家,再加上路途遙遠,很少有機會可以喝到,不過今天的主角是小蛋糕,我個人很愛覆盆子口味,酸酸甜甜,有甜點的氣味但又不會太膩,打開蛋糕之後,因為太急著吃掉,所以沒有拍到內餡,但滋味真是令人回味無窮阿!

DSC02794.jpg 

  NO. 65 / 星耀之翼Cake With Raspberry And Vanilla Custard。

  比利時覆盆子、法國食用金鉑、香草卡仕達

 上選比利時覆盆子,內餡夾入奶香濃郁的香草卡仕達醬,顆顆香草籽散佈其中,散發出淡雅香氣,撒上特別由法國空運來台食用金鉑,耀紅視覺,極具未來感,頂級享受,立刻抓住您的目光。

DSC027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