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剛收到和民寄來的EDM,沒想到一連2天,都有朋友約在這兒聚餐。

  我們都已經吃過好幾次,該點的和不該點的菜色幾乎也都點了,可見前篇:【高雄】和民居食屋 ,今天再來介紹幾道必點的美味料理。

DSC02866.jpg 

  香脆炸雞160元,這道炸雞外皮香酥、肉質香軟,沒有油膩膩的口感,下酒配飯倆相宜。

DSC02862.jpg 

  和風牛小排180元,半生的嫩嫩口感很美味,不會太硬或太老,搭配醬汁也很清爽。

DSC02859.jpg

  韓式石鍋拌飯180元,有鍋巴稍微焦味的口感,配上稍辣又恰到好處的醬汁,份量不多,但可以大家分著吃。

DSC02870.jpg

  話說這道菜很妙,每次在不同分店點這道時,服務人員上菜時都會問需要幫忙攪拌嗎,如果請他們幫忙攪拌,通常他會請你稍等一下,然後會來另一個服務人員幫忙攪,讓我不禁懷疑是有負責專門攪拌的人,真是有趣。

DSC02871.jpg

  以下是攪拌完的成品。

DSC02873.jpg 

  馬鈴薯明太起司燒140元,馬鈴薯裡面混著明太子、培根的焗烤,熱量十足,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DSC02865.jpg

營業時間: 11:00AM〜00:00AM
地  址: 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 大統百貨五福店3樓
電  話: 07-261-5901
交  通: 捷運中央公園站 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