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冰,夏天吃火鍋,可說是人生一大樂事之一。

  31冰淇淋的由來:達成「讓顧客一個月中〈31日〉皆能享用不同美味」的願望,配合季節變化随時備有31種不同口味冰淇淋。

DSC02877.jpg 

  大年初一與大年初二,分別在夢時代店與大統五福店,連吃了2天31冰淇淋,而且2天都吃同樣口味。

DSC02876.jpg 

  虹彩雪酪/Rainbow Sherbet:一次品嘗柳澄、覆盆子、鳳梨三種口味的獨特雪酪,這三種味道都不甜,所以是酸酸甜甜的口感,吃再多也不膩。

DSC02804.jpg 

  另一個也是2天都吃同一種口味的,跳跳糖/Popping Shower,顧名思義是冰淇淋裡面有跳跳糖,色彩超繽紛,吃完心情也是很繽紛。

DSC02807.jpg 

DSC0287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五福店人潮比較多,我個人感覺夢時代店的服務態度比較好一些,也較為親切。

DSC02808.jpg

  每月最後一天是「31冰淇淋日」,凡雙球甜筒、雙球紙杯皆為平日價格31%OFF!

DSC02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