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ndroid系統現身之後,我就決定下一隻手機要用這個作業系統。

  光陰似箭,想不到Samsung S5230這款2G的低階手機也用了3年多,除了去日本不方便之外,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地方,我誠心的認為S5230是隻值得推薦的好手機,若是第一次用觸控型手機,但又只需要基本功能,絕對是第一首選。

DSC03501.jpg  

  說真的,智慧型手機到底多有智慧,必須親身體驗過才知道。

  看過I9000的Super AMOLED的螢幕之後,原本以為已經很難有眼前一亮的感覺,不過這台4吋的Super LCD畫質與亮度都很不錯,重量與厚度跟DHD比起來也輕盈許多。

untitled.bmp  

  由於原本的S5230是封閉式系統,而我的電話簿都存在手機裡,還有生日、地址等,我前思後想苦惱著要怎麼備份電話簿,想不到竟然簡單的解決了,直接用藍芽一次傳輸到新手機,不過麻煩的是還要整合FB、Google聯絡人,雖說手機自己會顯示哪些人是可能的連結,但還是要一一的點選。

DSC03502.jpg  

  Samsung常常被嫌棄說明書太陽春,看來HTC也是不遑多讓,可見得手機的使用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的吧!HTC配件很簡單,只有旅充變壓器、傳輸線、電池、有線耳機,真希望是附上耳道式的耳機,這種傳統式的耳機戴了耳朵會痛。

  貼好了保護貼,就讓它放在皮套裡面,3C產品與精品真是一整個好搭配,整個時尚了起來。

  DSC03509.jpg

  在下走不專業的開箱風格,欲知更多詳細規格可參考HTC官網或各大手機網站,簡單規格如下:

重量 :135.5g (4.78 盎司) (含電池)
螢幕 :4 吋觸控式螢幕,解析度 480 x 800
CPU  :速度1 GHz
手機 :內建儲存空間: 1.1 GB
RAM :768 MB
相機 :800 萬畫素彩色相機,內建自動對焦和雙 LED 閃光燈 ,可錄製 720p HD 高解析影像 ,130 萬畫素前相機
電池 :可充電式鋰電池 容量: 1450 mAh

  最後來一張新舊手機的大合照,紀念功成身退的S5230,您辛苦了!

DSC03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