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30分 
上映日期:2011/05/05
導  演: 林詣彬
演  員: 巨石強森 / 保羅沃克 / 馮迪索 / 喬丹娜布魯斯特 / 泰瑞斯吉布森...

玩命關頭5-6.jpg  

  玩命關頭第一集是在2001年上映,到第5集都已經過了10年,真是個長壽的續集電影,久的我都不記得前幾集哪些看過或沒看過了。

玩命關頭5-1.jpg  

  這次的電影背景是在里約熱內盧,充滿著異國風情,總覺得街道上的場景看起來與印度、柬埔寨十分相像,最近好多部電影都是在巴西取景,鏡頭一定會帶到救世基督像這個地標,位於巴西的里約熱內盧,是該市的標誌,也是世界最聞名的紀念雕塑之一,2007年入選世界新七大奇蹟,基督像落成於1931年,總高38公尺,站立在里約熱內盧國家森林公園中高710公尺的科科瓦多山頂,俯瞰著整個城市。張開雙臂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是巴西人民熱情接納和寬闊胸懷的象徵。看來想去的地方又多了一個。

玩命關頭5-5.jpg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以洛杉磯街頭飆車文化為背景,主題就是飆車,轟轟的引擎聲加上快節奏的背景音樂,一整個激發腎上腺素,腦波太弱的人,很容易在看完電影之後,飆車回家,很驚人的是竟然還有續集:玩命關頭6,而且最近的電影都流行在跑完字幕之後,再放一小段電影,繼續為續集鋪梗。

玩命關頭5-2.jpg

  這部電影當中,有許多很有梗的笑點,幽默的讓人捧腹大笑,而一開始就上演逃獄的戲碼,不過接下來描述了黑道的正義與友誼,最後讓嫉惡如仇的警察加入,但我覺得最後一幕的拖著行李的飛車場景很誇張,以物理定律來說,應該不太可能,果然是不可能的任務。

玩命關頭5-4.jpg  

 

電影照片來自開眼電影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