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埔里,在路邊看到了一個明顯的招牌與建築,旁邊的停車場有不少車子,看起來生意頗佳。

  這家店是採用質樸的紅磚砌牆、復古又懷舊的佈置,入口是條農家小徑,感覺很親切,像是到別人家作客,只是這戶人家的家具比較華麗。

IMAG0207.jpg

IMAG0206.jpg  

  雖然正值暑假,但這天算是平日的週五,裡裡外外坐了不少人,生意十分興隆,其實出門在外用餐,很怕吃到地雷料理,最糟糕是又貴又難吃,所以我本來有小小的擔心。

IMAG0199.jpg

  客家菜經典:薑絲炒大腸,脆脆酸酸的口感,單吃有點太酸,但非常下飯,而且我是不怕酸的。

IMAG0201.jpg  

  這道鹹豬肉很好吃,不油不膩,令人食指大動。

IMAG0203.jpg

  雖然應該是要點比較有特色的菜,但不知道要點什麼,於是隨便點了道炒高麗菜,很特別是拌炒的是芹菜,真的很家常。

IMAG0204.jpg  

  香菇雞湯是我很愛吃的一道菜色,店家做了二人份量,裝在透明的湯碗裡,看起來美觀又可口,賣相頗佳,雞肉感覺是大腿肉,所以很鮮嫩,香菇也很好吃,超適合愛吃香菇的我。

IMAG0205.jpg

  雖然平常不會特地去吃客家料理,而且對於客家菜的印象就是酸酸鹹鹹的,但這家餐廳確實還不賴,如果要前往埔里、日月潭的路上,可以考慮前來用餐休息。

地  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412號之1
電  話:049-2918218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0:30

同場加映推薦:溪頭森林遊樂區妖怪村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埔里餐廳 亞卓客家鄉土菜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