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在南投渡過,由於是暑假,原本找了好多飯店旅館都是滿房,某天突然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民宿。

  這裡距離溪頭森林遊樂區約2公里,如果想前往溪頭的話十分方便,附近也有許多旅遊景點:麒麟潭、鳳凰谷鳥園、小半天風景區、杉林溪等。

IMAG0018.jpg

IMAG0030.jpg

  入口處有一隻看起來很累的大熊來迎接客人,懶洋洋的樣子很可愛。

IMAG0022.jpg

  整棟民宿幾乎都是用原木裝潢,不走豪華路線,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設施,但乾淨舒服,令人驚訝的是房間還有按摩浴缸、免治馬桶、消防灑水設備,而且是HCG和成牌的呢!

IMAG0126.jpg    

  原本套裝的一泊三食方案好像都是窗戶房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發現我是當天生日,民宿後來說可以幫我換成有觀景陽台,面山的房間,真是令人開心,從陽台往外看,可以看到民宿的獨棟小木屋,附上一整片的綠意與新鮮空氣,非常的心曠神怡,感覺整個步調好悠閒。

IMAG0124.jpg

IMAG0020.jpg  

  我訂的是一泊三食專案,內容是:中式早餐+下午茶+活鱒魚晚餐,還附溪頭遊樂區門票,價格非常實惠,只要2999元。

IMAG0128.jpg

  看起來是自己設計的盤子,在台灣的南投位置留白,也符合了民宿的名字,還蠻俏皮的。

IMAG0130.jpg

  下面是晚餐的菜色,餐點雖然不華麗,屬於普通的水平,但餐廳氣氛很溫馨,每桌的客群看起來都是一家人,有種人聲鼎沸的歡樂感。

IMAG0135.jpg

  一魚二吃,一道是湯,一道是清蒸。

IMAG0137.jpg

IMAG0131.jpg  

  這個涼拌什麼的,我忘記它的名字,菜本身是沒有味道,脆脆的加上沙拉,很特別。

IMAG0133.jpg

  這道是加點的菜色,走炒羊肉的山產路線。

IMAG0138.jpg  

2013補充:金台灣山莊。樓中樓五人小木屋 

IMAG0026.jpg  

金台灣山莊
電  話:049-2755089
地  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5-2號
網  站:http://www.kingtaiwan.com.tw/

同場加映推薦:妖怪村溪頭森林遊樂區內湖國小 、亞卓客家鄉土菜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