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天是要到另一家日本料理用餐,但沒事先訂位所以客滿了,在附近繞了一下,發現這家似乎生意不錯。

  入口處的庭園,有小橋流水的景緻,搖曳在夜色中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台南上原日本料理  

DSC00026.jpg

  進了門才發現原來剛好今天有喜宴場,頓時心頭一驚,有點擔心是不是間台式餐廳,而且服務人員每個都異常忙碌,讓我們看菜單的時間多了不少,也有一種想要溜走的衝動,果然年齡越大膽子越小。

DSC00005.jpg

  店內有許多酒瓶,搭配上昏暗的燈光與日式風格,讓人感覺很舒適。

DSC00008.jpg  

  我本人超愛吃的握壽司,6個一組$360,捏的大小與力道都很不錯,食材也很新鮮。

DSC00010.jpg

DSC00012.jpg  

  接下來上場的是海膽軍艦壽司,1個$150,很好吃,沒有腥味,但可能是因為沒有馬上吃的關係,海苔軟軟的口感不大好。

DSC00014.jpg

  比目魚握壽司,軟嫩中帶著彈性,吃下去整個都開心了起來。

DSC00017.jpg

  烤牛肉串,醬料很入味,半生不熟的口感相當不錯。

DSC00016.jpg  

  鹽燒甘貝,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甘貝的味道很甜美,裝盤藝術是走法式甜點風,非常賞心悅目。

DSC00019.jpg

  接著出場的是明太子甘貝,吃到這裡已經快要開心的飛起來,明太子加上起司與甘貝,很有創意,香味在口中散發出來,令人回味無窮。

DSC00018.jpg

  魚肉味增湯$100,整碗都是大塊魚肉,不會太鹹或太淡,好好喝。  

DSC00020.jpg

  最後是店家差點忘記的烤魚下巴,魚肉與油脂烤的恰到好處。

DSC00021.jpg

  DSC00024.jpg

電話:06-299622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39號

同場加映之台南推薦景點:安平古堡夕遊出張所與安平豆花安平樹屋與德記洋行山記魚仔店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