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響叮噹的名氣相信不用多說,之前在北部工作時一直沒機會去吃,反倒是回高雄之後陸續吃了好幾次。

  瓦城的平均單價不算便宜,一桌吃下來,平均每人消費約500-600左右。

DSC03482.jpg  

  尤其服務態度非常良好更是值得嘉許,我個人很在意一家店的服務態度,如果服務差,任憑食物再怎麼好吃,絕對是列為我的拒絕往來戶的。

DSC03481.jpg

  目前共有24家直營分店,台北市8家、新北市5家、桃竹地區5家、台中市3家、台南1家、高雄市2家,而高雄的2家分店我都去過,高雄三越左營店佔地較大,座位比較寬敞,高雄遠百店是今年6月份才開幕,位置小了許多,但服務同樣不打折。  

DSC00316.jpg  

  上面的辣椒是讓你酌量加入,如果覺得辣度不夠,就可以盡情的添加。

  青木瓜沙律,酸酸辣辣,可說是必點菜色的TOP3,前一次點的超辣,這次倒是沒什麼辣度。

DSC00312.jpg    

  泰國菜總是有些必點菜色,而目前吃到的菜色裡面,倒還沒有地雷菜,非常適合用餐聚會,大吃大喝一番。

DSC00331.jpg  

  這道酸辣公仔麵,是超級推薦菜色,好吃的很過份,麵條有彈性,又帶著酸辣的口感,吃完真是胃口大開。

DSC00321.jpg

  月亮蝦餅是經典中的經典,清晰可見的蝦肉十分可口,好吃的蝦餅可以帶你上天堂,不好吃的蝦餅真是讓人搖頭。

DSC00320.jpg

  其他更多的菜色都值得嘗嘗,泰式料理真是好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組合菜單.jpg  

高雄遠百店
地址: 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樓(高雄大遠百)
電話: (07)963-0262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5:00 / 17:00~22:00
     六~日 11:00~22:30

高雄三越左營店
地址: 高雄市高鐵路123號8樓(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電話: (07)343-7667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5:00 17:00~21:30
     六~日 11:00~22:00

組合菜單-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