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110分 
上映日期:2011/09/16
導演: 威爾格拉克
演員: 蜜拉庫妮絲 / 賈斯汀 / 伍迪哈里遜 / 派翠西亞克拉克森...

好友萬萬睡-5.jpg  

  劇情如同中文翻譯,2個單身的男女主角想要擁有性行為,但不想有麻煩的愛情,於是約定彼此是有性關係的好朋友。

  這類型的電影情節好像很常見,或許在現實生活中也到處都是,於是我對於這部電影的期望不高,想不到出乎意料的好看,可說是一整個很合我的口味,綜合了殘酷的現實生活、一針見血的台詞、爆笑幽默的劇本、寫實的人性等。

好友萬萬睡-2.jpg  

  另一個讓我倍感親切的應該就是片中不斷出現,在生活中的3C科技,電影第一幕是男主角在大型觸控螢幕上和同事討論工作內容,滑來滑去的觸控面版好親切阿,再加上置入性行銷很over的Sony,從電腦螢幕、電視、手機無所不在,近年來Sony在好萊塢真是投資了不少。

  很難得在美國電影中,讓人一整個發自內心的大笑,這些梗真的有趣極了,而主題是性關係,據聞床戲鏡頭就拍了二週,但其實電影情色感覺很淡,因為床戲場景雖然很多,不過男女主角坦誠以對的態度與台詞,反而十分搞笑。

好友萬萬睡-4.jpg

  這部片出現了二個快閃舞的場景,相當有震撼力,在都市人群中這麼的突兀卻又和諧,有一場戲甚至需要五百名臨演,這麼多人同時跳相同的舞,感覺好印度風,而即便笑點這麼多的一部影片,我竟然還有哭點,我想真的是年齡大了,感觸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了吧!

好友萬萬睡-1.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