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延著四維路尋找這間店。

  忽然間路到了盡頭,就要到達光榮碼頭,但還找不到餐廳,正想著難道又迷路,抬頭就看到轉角有家店門口有許多人和車,正好看見大大的招牌。

Mojava  

  這家店在愛河一帶經營了十年,週六的晚餐時刻,店內人聲鼎沸,沒有訂位的話可說是一位難求。

DSC00359.jpg

DSC00357.jpg

  外觀是透明的整面落地窗,入夜後搭配著昏黃的燈光,別有一番風味,晚上21:00過後,燈光會調的更為昏暗,轉為Lounge bar的風格,非常適合聚餐小酌,另外不得不說,Menu跟我的手好搭呢。

DSC00362.jpg  

  菜單上的料理看起來都十分可口,不過如果想要一次品嘗到各種美味,建議用餐人數應該在4人以上,我們5個人點了一堆菜,平均每人才250元,真是物超所值,便宜又大碗。

DSC00363.jpg

  大蒜麵包口感很鬆軟,香氣四溢,果然是道不錯的開胃前菜。

DSC00365.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280,不會太乾或太溼,彷彿吹來了一陣海風。

DSC00369.jpg  

  墨西哥雞肉煎餅$220,墨西哥皮抹上切達與馬札瑞拉二種起司與青醬,兩面煎烤,夾入經過在烤台下鋪石頭燒烤的雞肉,更多了一番風味,上桌後,皮脆內Q的層層香氣,還可淋上冰冰涼涼的特製莎莎醬,非常清爽可口!

DSC00370.jpg

  薄皮蘑菇雞肉批薩,烤的有點脆的餅皮,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只能說好吃。

DSC00372.jpg

Mojava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4:00(周五&周六晚間延長至02:00)

電話:07-9699751、0982-36977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33號

補充菜色:Mojava異國料理風味餐廳_Lange Bar篇 、Mojava異國料理風味餐廳。新菜色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