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高雄左營的自助新村,在海青工商校門正對面,已經成為一個熱門的拍照景點。

  塗鴉起源來自於2位文藻的學生,由老榮民口中得知眷村即將拆除,便在村中揮灑象徵青春的塗鴉,更申請圓夢基金讓色彩大筆揮毫,周邊圍牆也放滿了複合媒材的擺設,將充滿歷史痕跡的自助新村換上不同的新面貌,而一傳十、十傳百的引起大家的共鳴。

DSC00470.jpgDSC00480.jpg  

  好久以前就知道有這個可愛的地點,直到今天才有機會一探究竟,不過只逛到了一小部份的範圍。

DSC00486.jpg  

  這裡的住戶在2012年4月前需搬遷完畢,屆時自助新村與彩繪藝術將面臨拆除命運,走入歷史與回憶之中。

左營自助新村  

  拍照人潮絡繹不絕,或許大部份的人看到這些東西只覺得新奇有趣,但舊東西總不免也讓人回想起往事,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經過時間的流逝,總會轉化成另一種味道留在回憶中。

DSC00477.jpg

DSC00491.jpg DSC00474.jpg  

  最美的時光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只有一次,而且無法重來。

DSC00482.jpg

DSC00496.jpg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

DSC00498.jpgDSC004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