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109分 
上映日期:2011/10/28 
導演: 安德魯尼柯 
編劇: 安德魯尼柯 
演員: 賈斯汀/亞曼達塞佛瑞/奧利維亞魏爾德/席尼墨菲...

鐘點戰-5.jpg  

  21世紀末,人類活到25歲就不會再繼續變老,計時器開始啟動,時間成為流通的貨幣單位,更成為計算生命的依據,必須賺取時間才能活下去,一旦時間用完,生命也立即畫下句點。

鐘點戰-2.jpg  

  這是個非常有趣的概念,據說當人類25歲時,腦額葉與身體完全成熟,可說是人體發育完全的年紀,而腦額葉是用來控制衝動與魯莽行為的區域。

  電影整體有許多疑點與瑕疵,後半段也不斷重覆相同模式,但如果跳脫出技術性問題不看,這是個會延申許多想法的意象,Time is Money、Time is Life,每天醒來都可能是你人生的最後一天,每次和對方分開都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所有的一切都更為珍貴。

  我始終相信一個信念,人生或許難免有遺憾,但不要留下後悔。

鐘點戰-1.jpg

 

照片來自開眼電影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