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29分 
上映日期:2012/02/03
導  演: 爾冬陞 
演  員: 梁朝偉/劉青雲/周迅...

大魔術師-5.jpg      

  時代背景是民國初年的軍閥割據時期,梁朝偉飾演由歐洲學成歸國的魔術師:張賢,而劉青雲飾演軍閥老大:雷大牛。

  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一個用魔術串連人生的故事,在中國上映首週票房冠軍,締造接近一億人民幣的佳績,基本上是部香港賀歲片,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香港賀歲片,不但有大量的巨星參予演出,走華麗路線之外,更是充滿歡樂。

大魔術師-1.jpg    

  這是個非常成功的喜劇電影,可說是榮登本年度最歡樂電影,梁朝偉變的魔術實在非常好看,整部電影絕無冷場,每個眼神和動作,十足就是個專業的魔術師,精彩到我幾乎要鼓掌叫好;劉青雲近幾年來都走搞笑路線,當然這部片中也不失諧星風範,大智若愚的相當可愛,隨便講幾句話都很好笑。

大魔術師-3.jpg  

  電影中每一幕的大大小小的笑點不斷,鋪了好多有趣的梗,看完之後會令人心情大好,而除了這部電影的搞笑實力堅強之外,也夾雜了許多的哲理與人性在其中,人生就像魔術一樣,看到的不一定都是真的。

y1.jpg

  每個人都有夢想,或許用一生去追逐一個不會實現的理想,於是我們都需要一個奇跡。

IMAG1092_01.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