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溫度,設計感度,情感熱度,創意樂度

  連結亞洲創意設計議題,結合創意城市發展概念,延伸在地創意設計活動,讓台灣看到高雄的創意能量。

DSC02288.jpg    

  這是個非常有意思的展覽,也是個少見可接受拍照的展覽,展出地點在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倉庫的場地其實更添幾番風味。

DSC02344.jpg

  我一直覺得世界上某些東西是天生的才能,無法經由後天的訓練或努力達成,例如:藝術才能,繪畫、舞蹈、音樂等,尤其是創作,從無到有,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此我很佩服擁有這些能力的人。

DSC02341.jpg

DSC02319.jpg

  展覽概述:
  2008年春末,七位不同背景的大學生,為了毫無頭緒的畢業製作聚在了一起,他們卻有個共同的語言,那就是旅行,然後一起逃避畢業製作。旅行期間,去了台灣好多地方,蘭嶼、花蓮、台東、台中、台北還有屏東等等許多大街小巷,認識了好多人,發生了好多故事,也同時激發了好多靈感和夢想...一直到畢業後剩下五位團員,大家仍一起熱情的參予感動地圖計畫,以及四處擺攤、展覽並宣傳計畫,還有曾經有過的好多夢想的紀錄,在民國一百年的尾聲,舉辦一場為期兩個月半的展覽,整理過去雜亂的我們,做為給我們自己的百年之禮,也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曾經認真孵存的夢想。

DSC02409.jpg  

  場景設定主人不在家,他去旅行了,來的人可以自由閱歷,主人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回家,也許你會遇上,也許不會,如果遇上了,大家可以坐下聊聊,分享彼此的旅行喔!

DSC02351.jpg  

DSC02430.jpgDSC02403.jpg

  我好喜歡這種一整片相框的牆,我自己也有一面。

DSC02396.jpg  

DSC02442.jpg  

展覽時間:2011/12/24~2012/2/28
地  點: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票  價:99元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四10:00-18:00
     週五至週日及國定假10:00-20:00

  DSC02425.jpgDSC02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