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好市多的時候,常常會不小心順手帶回一瓶酒。

  這是一款十分特別的智利皮斯可雞尾酒。

  以草莓、覆盆子與越橘莓混合果汁與皮斯可融合,酸酸甜甜的味道,加冰塊就可以單獨喝,多層次的果香與清爽特殊的口感,也很適合在睡前來一杯。這系列酒的代理商是:智利洋行,真擔心喝完了最後的存貨之後買不到,以下順便介紹一下智利雞尾酒的歷史。

NA201202122111430074-62-000033.jpg  

  智利擁有葡萄酒與製酒的歷史,長達數世紀之久。第一個引進PISCO白蘭地酒的人,是當時西班牙的殖民者與源自於15世紀所遺留下來的平台式栽植與釀酒技術。實際上,PISCO這個字是來自於蓋楚瓦族Quechua中「雄心大志」或是「飛翔的鳥」的語意。在1871年時PISCO的命名,只是在葡萄種類多樣化的過程中被使用,直到1889年在巴黎的博覽會上贏得了金牌,PISCO的悠久的傳統就被一直被保持到現在。

  PISCO的製造在智利有嚴格的法律規定,不論是生產區域、製作過程與葡萄生產。以慕斯卡(MOSCATEL)麝香葡萄為原料,經過發酵蒸餾與過濾等程序,絕對不添加任何人工成份,純淨天然而圓潤的酒質,散放出如香水般迷人的香味,令人難忘。 

298139_2454094562033_1542121235_2490539_147156688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