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莊:Beni di Batasiolo
產區:Piedmont 義大利
品種:Moscato 100 % 

  這款汽泡酒在好市多購買,價格好像是300多元,促銷禮盒贈送香檳杯一個。

IMAG1161  

  關於氣泡酒的小常識如下:氣泡酒又名起泡酒或汽酒,因酒中含有一定數量的二氧化碳形成氣泡。二氧化碳通過酒的發酵在瓶內或大型儲酒缸中自然形成,氣泡酒通常是白色或粉紅色的,可根據含糖量分為干型、甜型等不同等級。

  香檳酒就是一種經典的氣泡酒,氣泡酒的發源地是英國,其他出產氣泡酒的地區有:如西班牙、義大利、美國加州等。麝香(Moscato)是白葡萄(Bianco)的一種, 生長於皮埃蒙特(Piedmont)地區,主要用於釀造微泡葡萄酒(frizzante)。

  葡萄原料取自Beni di  Boscareto酒莊在Serralunga d’Alba區域內,海拔超過400公尺面西南方的山丘上,含黏土、石灰泥的土壤參雜了沙礫,適合釀製芳香的白酒。 

IMAG1181IMAG1182    
 
  這款氣泡酒口感偏甜,但不致於過份甜膩,金黃色的外觀,有著鮮活的氣泡與柑橘類水果的香氣,聞起來有豐富濃郁的水果香氣。喝起來的口感很清新,細微的甜味與爽口的微酸味達到完美的平衡,冰鎮6-8℃後飲用最佳,除了當作開胃酒或搭配任何餐點,更適合單獨飲用。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