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瑞典雷柯德水果酒

  由於最近在7-11很難買到這款酒,架上通常只剩1-2瓶,或是半瓶都沒有,於是我終於在ibon訂購了。

IMAG1304  

  ibon酒類商品主打今日訂、明日取,只要在中午11:50前訂購,隔天就會到貨,和pchome的24小時到貨有異曲同工之妙。

IMAG1291IMAG1292  

  原價單瓶49元,ibon訂購一組為4入,金額169元,約為86折,酒類商品取貨需看證件,以確定是否滿18歲。開箱後非常有趣的是,竟然是包成單瓶,包裝比照芭樂或蘋果的等級,還加了保護套,可說是非常貼心,但有點過度包裝了。

IMAG1298

  這款來自北歐的瑞典雷柯德水果酒其實一共有6種,這次除了草莓萊姆之外,我也訂了野莓口味,野莓和草莓萊姆味道很相似,但草莓萊姆略勝一籌,野莓、蘋果雖然也算好喝的水果酒,但氣味比較普通,所以本人極力推薦草莓萊姆。

  以下是野莓的中文介紹:瑞典原裝進口,使用純淨山泉水釀製,搭配藍莓、草莓、覆盆莓果汁比例,誘人的粉紅色色澤。

IMAG1302

酒精:4.5%
容量:330ml
口味:草莓萊姆、蘋果、野莓、西洋梨、芒果覆盆子、接骨木花
售價:NT$49/單瓶、NT$169/4入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