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分享這次的住宿。

  這間位於熱鬧的墾丁大街上,墾丁國小大門正對面,旁邊是7-11,無論是想吃東西或是少一件比基尼,走出門外都可以買的到。

  外觀不是特別搶眼,但全新裝修,整體的感覺煥然一新,無論是房內的佈置獲衛浴的設計,都充分運用室外的景觀,房內的配色很活潑也很舒適,都讓房間的感覺非常清新。

 DSC02986   

  民宿老闆很親切,check in時我付了尾款,老闆連點都沒點就將現金收進抽屜裡,十分的豪氣。

DSC02987

  這次我們訂的是2間四人房,2樓是峇里島風,從樓梯間就感覺到濃濃的峇里島風格,讓喜愛峇里島的我倍感親切。

DSC02983 DSC02982  

  房號:201,街景陽台四人房:平日$2500 假日$3800,提供基本盥洗用具還有毛巾和浴巾,未附早餐,以房價和房間的設備、地點來說,還算是物超所值,畢竟這年頭只要扯上峇里島風的民宿,價格都直線上升。

DSC02764

  橘色調的牆面活潑又可愛,整體洋溢著陣陣的渡假風,讓人心情大好。

DSC02772  

  小巧可愛的梳妝台頗具巧思,鏡子上的小窗戶是可以關起來的,相當別致,木頭材質卻又帶有溫暖的氣息。

DSC02760  

  陽台不大,小小的空間映照著南國的陽光份外的耀眼。

DSC02773 DSC02767  

  同樣位於2樓的房號:203,四人房:平日$2200 假日$3600,除了房間小一點點,沒有陽台之外,基本上與另一間擺設大致相同,紫色的牆面也很出色。

DSC02769

  浴室雖然不大,除了清爽乾淨之外,也非常舒服。

 DSC02762  DSC02763 

  三天兩夜的旅程暫時劃下句點,下次我還想要挑戰其他的房型。

電話:08-8861448、08-886144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4號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附近景點:恆春_巷仔內十碗麵 、關山夕照 、凱撒大飯店‧Angsana Spa (悅椿SPA) 、旭海草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民宿 墾丁大街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