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麵店位於巷仔內的巷仔內,隱身在一整排民宅當中。

  招牌上大大的寫著:Beef Noodles,由此可知招牌是牛肉麵。

DSC02927

  最初是因為老闆一餐只賣十碗麵,賣完就沒有,不過現在客似雲來,想必每天賣的就不只十碗了,據聞湯頭是以大骨、甘蔗、滷肉包、老薑、蕃茄熬煮,天然食材熬煮八個小時以上,不含味精不加醬油,照片看起來雖然有一層油光,但喝起來不油不膩,麵條很有彈性,不會過於軟爛,至於肉的部份個人是覺得普通,半筋半肉口感還不賴,可說是碗清爽的牛肉麵。

DSC02933

  另一個招牌是酢醬麵,同樣是走清淡路線,其他我本身算是個吃重口味的人,但都覺得好吃,Q彈的麵條配上香氣四溢的酢醬,十分可口,是夏日裡不錯的選擇。

DSC02928

DSC02934

  滷味食材都很入味,但不會過鹹,搭配好吃的麵一起享用,真是非常的滿足。其實這家店嚴格來說並不是算是非常好吃,但位置很隱密,尤其慕名到這裡來的大多是遊客,與一群好友們分享的美食,更讓這股家常味令人難忘。

 DSC02931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19:30 星期一公休
電話:08-8898363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28弄12號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