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27分 
上映日期:2012/06/01 
導  演: 魯伯特桑德司
編  劇: 和森亞米尼
演  員: 克莉絲汀史都華、克里斯漢斯沃、沙莉賽隆...

  網路上關於此片有許多負面評論,但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改編的還算成功,童話中的經典元素:紅蘋果、魔鏡、小矮人等都表現不錯。

560764_4003352412511_1896355887_n  

  童話故事中:皇后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命令獵人將白雪公主帶到森林中,並將她殺掉,白雪公主也傻傻的被騙到森林中。為了確認白雪公主已死,皇后要獵人事成之後,帶著白雪公主的肺和肝回來,作為證明。獵人發現自己無法下手殺害這個女孩,放了白雪公主,拿了野豬的肺和肝向皇后交差。  

  原本獵人是個配角,只出場了一次,但在這部片中,搖身變成男主角:狩獵者,並由當紅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他也確實將這個角色詮釋的非常好,仍舊是粗獷又帥氣的英雄。

公主與狩獵者-7

  另外在這個改編的劇本,壞心的皇后由沙莉賽隆飾演,除了冷血無情,也將她的成長背景和內心世界也傳達給觀眾,俗話說: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平心而論,美豔的皇后其實比白雪公主還美,難怪魔鏡出場的次數很少,這裡的魔鏡也顛覆傳統,幻化成精了,眾多的華麗服裝更能襯托出皇后的邪惡,加上到位的老妝和特效,有幾幕我還真的被她嚇到,沙莉賽隆演技非常的精湛。

公主與狩獵者-5

公主與狩獵者-6

  最後是因暮光之城聲名大噪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可能這部劇本在於創新與改寫童話,與我們印象中的白雪公主相差甚遠,童話版的公主每次都會被壞皇后用不同方式誘騙而吃下毒蘋果,只能說是好傻好天真,這次公主不再傻傻等王子來救,反而和獵人並肩作戰,演技沒有令人驚喜之處,或許是因為與皇后比起來顯的相形失色吧。

公主與狩獵者-2 2276288136659266045      

  其中有趣的一幕,白雪公主倒地之後,皇后說:愛情只會背叛你,相當寫實又諷刺。  

  神鬼奇航:幽靈海中帥氣的傳教士:Sam Claflin山姆克拉佛林 這次改演王子,由於王子淪為配角,所以戲份不多。

公主與狩獵者-4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