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食EN由日本東京發跡,EN集團旗下餐廳遍及東京各個城市。

  週日人聲鼎沸的百貨公司裡,EN安靜的座落於頂樓,整層的空間相當寬闊,奇異的有種豁然開朗的氛圍。EN,在日文裡唸做えん,音同(宴)、也同(緣),我喜歡EN官網上的這段話,也分享給大家:

手工料理、酒。 「EN」
工作順利、表現傑出的慶祝之夜
久別重逢、三五好友的歡聚之夜
新戀情或愛情長跑的紀念日之夜
人生順遂、心情愉快的興奮之夜『EN』(宴)

沒有特別的奢華之處、唯有能享受美食,輕鬆的、悠閒的、自在的『EN』(宴)...

今天也在「EN」與有“緣”之人一起乾杯吧!

DSC03533

  空間的規劃設計確實讓人有悠閒又舒適的用餐環境,再加上令我倍感親切的日式料理,彷彿有回到家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許多位於百貨內的餐廳,洗手間幾乎都是整層共用的公用廁所,必須走到外面,翻山越嶺、繞過人群走一大段路才能抵達,而這裡因為整層全包,因此可以方便的使用,動線也安排的不錯。

DSC03528

  料理標榜純手工製作,午餐都以定食為主,白飯、味增湯可無限量追加,從Menu上的餐點來看,以為份量不多,想不到出乎預料的飽。

DSC03529DSC03536  

  單點的京都風玉子卷$130,果然是道地的日本口味,綿綿密密的蛋香入口即化。

DSC03537  

  特選懷石木箱與季節和風飯$680,精緻的餐盤十足的色香味具全,讓人非常享受。

DSC03543  

DSC03544

DSC03542

  綜合刺身御膳$480,生魚都很新鮮,美食佳餚與好友共享,充滿了濃濃的幸福飽足感。

DSC03547

DSC03540  

  最後是甜點時間:黑糖冰淇淋,十足日式甜點。

DSC03549  

營業時間:11:00-23:00
訂位專線:02-2959-1196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11樓,板橋Mega City大遠百1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