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份開幕的新餐廳,位於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首度釋出第一棟倉庫作為倉庫美學餐廳營運,為了尊重1928年建造的老糖倉歷史,餐廳保留了紅磚、水泥牆、檜木屋頂等原初建築結構。

DSC03688

DSC03661  

  舊倉庫翻新猶如老歌新唱般別有風味,搭配燈光與輕快的音樂,整體氣氛還不錯。

DSC03672DSC03673  

  我突破了門口的重重人牆才進到餐廳裡面,今天我們用餐的人數是3位,但預留給我們的是個沙發區的小包廂位置,讓遠從台北而來的朋友稱讚高雄人真是大器。

DSC03666

  讓人食指大動的Menu。

1342970887899      

  手工窯烤比薩很令人期待,今天點的是:卡匹裘薩$450,餡料有:紅醬、帕瑪火腿、莫札瑞拉起司、帕米茄諾起司、綜合菇、蕃茄、甜椒、橄欖、芝麻葉、奧勒岡香料,是不是都是些聽起來很厲害的配料,果然風味十足,餅皮是Q軟的口感,但不會過於軟爛,味道也不會過於強烈,相當順口。

DSC03680DSC03684  

  鮮蝦沙拉佐芒果油醋(季節限定)$170:白蝦、蘿蔓生菜、紅捲生菜、綠捲生菜、紅葉甘藍、蕃茄、芒果油醋。芒果口味的沙拉非常清爽,尤其季節限定這四個字更是讓人無法抗拒。

DSC03675

  炭烤豬肉串$200:豬肉、蔬菜、甜椒蒜味美奶滋,每塊豬肉雖然切的很厚,但肉質不會過老,香料也很入味。

DSC03687

  法國可倫堡1664白啤酒 (Kronenbourg 1664 Blanc Beer )$160
  這款啤酒是Kronenbourg家族的銷售冠軍,自1952年首度在英國推出後,就成為行銷世界70餘個國家的暢銷酒款,今天第一次品嘗真是讓我驚為天人,我覺得這是我人生中最好喝的啤酒,有小麥的濃郁香氣,但是沒有一般啤酒的苦味,喝起來相當的順口,搭配上面的碳烤豬肉串真是絕配,大白天的就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真是讓人十分的爽快。

DSC03677  

  1664使用只產於法國亞爾薩斯省的Strisselspalt品種啤酒花,帶給這款啤酒與眾不同的芬芳與口感。酒精度為5%,是一款大陸型窖藏式啤酒(Continental Lager),其口味特色為小小苦口的回甘勝於單純的甜膩,除此之外還有獨特的柑橘味道與一絲葡萄柚的芳香餘韻隱藏在啤酒花的甘味之中。可倫堡白色瓶裝啤酒產自法國,清新的口感以及圓潤果香將令你愛不釋手。

  櫥窗有展示藝術:阿克提恩的奇麗月光之大雄鹿與他的猴子軍團,另一張是餐廳一角。

DSC03693DSC0367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3:00
電  話:07-5311106
地  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C3倉庫)

DSC03691

  酒足飯飽之後正好可以到隔壁欣賞展覽,或是逛逛假日市集,渡過愉快的一天。

DSC03697  

20120722_134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