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高雄老字號的漢來大飯店,除了提供住宿之外,也有著各式各樣的美食餐廳。

  相較於43樓海港餐廳的人聲鼎沸,45樓顯的格外安靜許多,或許因為45樓的鐵板燒、龍蝦酒殿、牛排館都屬於高價位的關係。

DSC03812DSC03816  

  走廊上充滿了許多心型汽球,呼應了我們今天慶生會的主題:貴氣逼人,應該是為了七夕情人節所佈置的,牛排館內的座位與走道都算蠻寬敞,昏黃的燈光下燭光搖曳,浪漫指數百分百。  

DSC03889  DSC03890

  除一般座位的用餐區,這裡也有小包廂,相當適合吵鬧開心的聚餐Party,包廂內同樣可欣賞美麗夜景,用餐愉悅度瞬間提昇。

DSC03819  

  主餐均提供半自助式的沙拉吧,沙拉吧的種類不少,順道一提,單點自助沙拉吧的價錢是$650。

DSC03843DSC03845  

  這裡有很多進口的新鮮生菜,醬料區更是豐富,不常見的橄欖油、義大利黑醋等都一應具全,優格醬汁的清爽加上蔬菜的甘甜,連不愛生菜的我都食指大動。

DSC03848DSC03852

  主菜包含:湯、沙拉吧、麵包、主菜、飲料。

DSC03814  

  烤麵包,附小餐包與蒜香麵包,可再續加,溫熱的好吃麵包加上奶油非常開胃。

  DSC03832DSC03837DSC03827  

  奶油蟹肉蕃茄菠菜湯,原本擔心奶油味太重,但這道的名字聽起來很可口,果然這個選擇是正確的,蕃茄湯的味道很有層次感,蟹肉非常有彈性。

DSC03856  

  牛排明蝦干貝 $1330
  這套結合海陸的套餐,一次可以吃到3種不同的食材,非常豐富,明蝦口感很扎實、干貝是來自北海道,搭配4盎司的菲力牛排,再加上烤馬鈴薯,看似份量不多,但整套吃下來,其實飽足感十足。

DSC03864DSC03865  

  海陸大餐$1880:半隻活龍蝦+菲力牛排或春雞或洋排。

DSC03857

  肋眼牛排8盎司$1230,牛排醬有:海鮮、黑胡椒、磨菇可選擇。

DSC03859  

  春雞$830。

DSC03861

  每道主菜的配菜都有烤馬鈴薯,單吃其實就很美味,但還有4種配料可選擇:奶油、酸奶、培根末、蔥花,加了之後帶出馬鈴薯的另一種風味,但是我比較喜歡單純的味道。

DSC03872DSC03874  

  自助沙拉吧上有造型可愛的小糕點,但因我不愛甜點,再加上胃容量有限,所以只吃了奇異果。

DSC03838

  整體而言,雖然屬於高價位,但服務與餐點均有到位,算是物有所值,非常適合某些值得紀念的日子,另外也感謝壽星招待的汽泡酒,義大利葡萄汽泡酒買一送一,簡直讓人無法抗拒。

DSC03818DSC03850 

  最後讓美麗的夜景與雪人小蛋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祝今日壽星永遠青春又快樂。

DSC03885 

電  話:07-213576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樓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