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食】金鑛早餐。10元鮪魚蛋沙拉三明治 ,再來一個早餐分享。

  民以食為天,從每天早上就要開始煩惱早餐該吃什麼好,這時候幸好有7-11。

DSC03893  

  7-11推出39元、49元的組合餐已經有很常一段時間,可以任選御飯團、三明治、漢堡,搭配的內容常常更換,總是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除了早餐之外,午餐、晚餐、消夜都可以一網打盡,這次有幾個新口味的御飯團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石安牧場溫泉蛋飯團是39元的組合商品,單售$25元。20120822_083700  

  溫泉蛋搭配雞肉拌煮,石安牧場溫泉蛋36小時冰鎮入味,陳年滷汁內含13種珍貴中藥材,金黃蛋心滑嫩可口,這款溫泉蛋據說在好市多是熱賣已久的人氣商品,而飯團的米飯吃起來有甜甜的味道,可以請門市人員幫忙用微波爐加熱,溫熱的飯團更是好吃,熱量只有166大卡。

DSC03896  

  明太子帝王鮭極上飯團是49元的組合商品,單售$35元,光是看外包裝上的圖案就非常吸引人,內容也沒有讓人失望,帶點鹹味的鮭魚和米飯非常合拍。

20120823_084119  

  每個檔期的飲料組合都會不定期更新。

20120822_084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