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是三大節日的中秋佳節,而中秋節少不了烤肉、月餅、煙火,正好應景來個鳳梨酥的分享。

  鹿港老街處處是古色古香的建築,不小心路過的這家竟然是俊美食品,我這麼愛吃鳳梨酥的人當然不可能錯過。

20120915_120322  

  「俊美食品」在民國78年7月創立於台中市,開業之初的產品是:鳳梨酥與杏仁片,民國80年正式推出:松子酥及太陽餅,是台中地區頗富盛名的糕餅店。這天同行的朋友還笑說,跑來鹿港買台中名產會被恥笑,而創辦人:李俊德先生是彰化人,最大心願就是回故鄉開店,鹿港店開幕不久,是除了台中之外縣市中的第一家門市。DSC04102 

DSC04101 

  俊美的門市裝潢與產品包裝都充滿了濃厚的懷舊風情,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DSC04096 DSC04098   

  鳳梨酥小盒為10個,每盒150元,主要原料:麵粉、奶油、糖、蛋、鳳梨醬。

20120919_193705  

  每個份量不大,容易入口,份量太大的糕餅很讓人苦惱,一口咬下去,內餡與外皮都是傳統口味,內餡很飽滿,味道不會過甜,算是香酥可口,但個人口味不同,我比較偏愛:【食】日出土鳳梨酥 、【食】基隆百年老店伴手禮_連珍芋泥球&李鵠鳳梨酥 。

20120919_193733

20120919_194147 

俊美食品鹿港店
電話:04-7762626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12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美食品 鹿港 鳳梨酥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