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咖啡廚房酒館位在安靜的小巷弄內,只憑地址找著實費了一番功夫。

  入口門上寫著營業時間:17:32-01:56非常有趣,門外看起來像一般的簡餐咖啡店,推開門後則與想像中完全不同。

DSC04314    DSC04276  

  Menu有2本,1本是酒類、點心,1本是餐點、飲品、不含酒類飲料。

DSC04270DSC04271  

  由燈光、傢俱到擺飾,將各種舊東西組合成懷舊風格,像是在朋友家作客的感覺,建議可在晚餐後過來,點幾杯酒和下酒菜,尤其21:00過後服務人員將燈光調暗,相當有慵懶悠閒的氣氛,多喝點的話不小心就要睡著了。

DSC04281DSC04279DSC04269  

  主餐種類較少,有義式冷麵、義大利焗烤麵,由於我個人不喜歡奶油味,所以點的是德國香腸辣味冷麵,相當爽口。

DSC04286DSC04293  

  清淡的烤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是同桌朋友的奶油焗烤麵,內含3種不同麵條:貝殼麵、螺旋麵、筆管麵。

DSC04296DSC04290 

  光看吧台上的豐富的酒瓶,絕對不要錯過這裡的調酒,在開心的時刻,與好友小酌一杯是人生一大樂事。

DSC04312DSC04307   

Quaff & Guzzle 老樣子咖啡廚房酒館
電  話:07-7527722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8巷6號 (文化中心附近三皇三家旁的巷內)
營業時間:17:32-01: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樣子 Quaff Guzzle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