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在10 月26 日盛大開賣。

  為了慶祝Windows 8上市,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徵文募集台灣第一支網友集體創作App!

  透過文字與相片紀錄你的青春回憶,將旅遊軌跡、美食回憶線上投稿至「青春888公里」,入選作品將翻譯中/英/日文版,成為台灣第一支網友集體創作 APP,在全球 Windows 市集發行,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

  無意間在痞客邦的網頁上看見這個活動訊息:透過文字與相片記錄你的青春回憶,這個Slogan分明是衝著我來,我怎麼能不參加呢!而且活動辦法非常簡單,根據六大主題:『自我的青春』、『浪漫的青春』、『奢華的青春』、『超值的青春』、『愛家的青春』、『懷舊的青春』,推薦台灣精彩景點與美食據點,分享自己的遊記,介紹該景點的獨特性,以及適合推薦給這個主題的原因。

  收到入選的通知讓我非常開心,共有3篇入選文章,平溪支線鐵路_菁桐站南投埔里。小城故事PASADENA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參加者即可獲得「Windows 自由旅行組」,內含一個護套照與一個行李吊牌,收到的實品很有質感,外盒、護照套、行李吊牌都印上了Windows 8的LOGO,並且是用限時掛號寄來的,只能說微軟真是非常有誠意,對於新產品上市更有全面的行銷規劃。

20121026_13034120121026_130711      

  看到這個精美的護照套與行李吊牌,我想我血液裡的旅行因子已經迫不及待要衝出血管了。

20121026_130811    

  10月26日起至10月28日止,台灣微軟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體驗嘉年華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去一探究竟,詳細產品介紹請參考官網的Windows 8 介紹

Windows 8 威秀體驗嘉年華
時間:10/26(五) 15:00– 20:30,10/27(六)、10/28(日) 12:00–20:00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中庭 (台北市松壽路18號)

Windows 8 首賣趣
時間:10/26(五) 12:30–20:00,10/27(六)、10/28(日) 12:00–20:00
地點:光華數位新天地、八德路商圈、五鐵秋葉原、台北Nova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