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平常可以吃到早午餐的機會不多,也難得有時間好好的享受個悠閒的早晨。

  最近發現一家營業到晚上的早午餐,對於我這種愛吃早餐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DSC04405  

  這家餐廳與貝果貝果、燈塔美式酒館為同一老闆,餐廳內的空間十分寬敞,整體走美式懷舊風,牆上掛著許多美式海報、照片,入口處的冰櫃放著一排啤酒,配合這樣的氣氛、燈光,當場好想來一瓶法國1664白啤酒

DSC04413DSC04414DSC04406  

  吧台與廚房座落在餐廳中間位置的一間小屋子,有可愛童話風的感覺,靠窗的位置上還有胡迪警長與巴斯光年陪你一起用餐。

DSC04424DSC04423  

  餐點價位不高,約在200元左右,Menu有中文、英文,餐點有:美式早午餐、手工漢堡、班尼迪克蛋早午餐、義大利麵、沙拉、三明治輕食、歐姆蛋捲早午餐、手工甜點,很妙的是還有漢堡肉炒飯,完全是中西和璧。

DSC04417  

  人氣脆煎培根牛肉起士漢堡 Bacon Cheese Burger $195:脆煎培根搭配起司、新鮮生菜、蕃茄、洋蒽、酸黃瓜,附香酥薯條 / 牛肉醬薯泥 (2選1),很精典的美式餐點,再附濃湯、飲料。

DSC04430DSC04425  

  墨西哥辣牛肉歐姆蛋 Mexican Omelet $249,內容有:辣牛肉醬、蕃茄、洋蔥、青椒 、辣椒 、切達起司,附墨西哥莎莎醬 + 酸奶,還有手工薯餅 / 炒奶油薯塊 / 酥炸薯條 (3選1),再附上烤土司 ( 白吐司/ 全麥吐司) ,新鮮果汁、水果、飲料,非常物超所值,吃完這餐豈只早午餐,連晚餐都省起來了。

DSC04431    

  我很愛吃歐姆蛋,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大、這麼扎實的歐姆蛋,墨西哥辣牛肉的微辣口感,再加上起司微妙的提味,滑嫩的相當好吃。

DSC04432DSC04435  

KTown Diner 美式早午餐餐廳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星期六日、例假日10:00-21:00
電  話:07-5565883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DSC044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