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催人老,很快的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

  除了緬懷傷感,總是要來個除舊佈新,而大掃除的時候通常會發現許多莫名其妙的東西和污垢。

20121123_154719  

  家裡和辦公室經常可以看到標籤紙撕過、貼紙、春聯等惱人的殘膠,黏答答又撕不乾淨,這次就先來試驗一下:3M天然除膠去污劑,473ml的瓶身和500cc的保溫杯差不多,看起來頗有份量,還附一個吸管噴頭。 

20121123_15475620121123_154728

  下班前想小試牛刀,先拿公司的櫃子來試驗,右上角很明顯看到撕不乾淨,然後變成髒兮兮的四角框框。

20121123_175523  

  瓶身寫著100%天然柑橘萃取、符合美國FDA 21 CRE 180.20 安全物質標準,果然按壓下去,一陣清新的橘子味傳來,沒有清潔劑的刺鼻味道,噴再多也不怕,隨便拿布輕輕擦了一下,竟然擦掉了,完全看不到原本的痕跡。

123  

  接下來是家裡的電燈開關,當初搬進來的時候,買了很多這種鄉村浪漫風的電源套,貼上去美觀又好看。

DSC04675  

  但是時光飛逝,禁不起地心引力的考驗,一個個掉了下來,背面的雙面膠跟電源蓋融為一體,久而久之變成這個可怕的樣子。

DSC04668  

  先噴過一遍,拿布擦過之後,上面的殘膠掉了一些,還可以看到右側有剝落的雙面膠,但這證明它是個頑強的汙垢,於是再噴了一次,這次用了點力氣擦,結果變的跟新的一樣,真是太神奇了。

DSC04670DSC04672

  有個電源開關位置剛好在書櫃旁邊,這時就要出動原本附的細長吸管噴頭,頑強的殘垢一樣跑不了。

DSC04660DSC04665    

  3M天然除膠去污劑可使用在汽車髒汙、廚房油污、牆面殘膠、機器設備油垢,去污能力超強,其實使用範圍還算多,可說是家庭主婦的小法寶。

產品使用小叮嚀說明如下:

  1. 建議使用範圍:玻璃、瓷磚、烤漆、不鏽鋼、人造石等光滑材質表面的殘污。
  2. 由於產品具備相當的油污分解能力,使用前請先測試是否侵蝕欲清潔表面與否,確認無虞後,再行施用。
  3. 請在常溫下使用,並先測試、清洗施用表面。
  4. 在油汙、殘膠表面噴灑本清潔劑,待充分反應後用乾淨布擦拭。
  5. 遇較頑強之油污、殘膠,可重複施用數次直到完全移除為止。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市售價格:350元
銷售通路:五金行、3M創意生活專賣店
主要成份:柑橘萃取物  :80% - 90%、丙烷(PROPANE):10% - 20%
容  量:473ml
重  量:220公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M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