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台中】2012新社花海搶先看 (台中國際花毯節) 之後,我們決定找個地方用餐。

  這家餐廳就在【台中】又見一炊煙 上方約100公尺處。

DSC04597

  新社地區的餐廳大多要收取入園費用,這家餐廳非常大方,免收入園費,遊客都可自行入內拍照。

DSC04601DSC04621

  名稱是貓的城堡,入口處的貓舍空無一貓,它們都在旁邊的小屋子中,雖然數量不多,但非常可愛,我尤其喜歡這隻虎斑的貓,神氣又孤傲的樣子很令人羨慕,除了這區的真貓之外,園區內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招財貓、裝飾貓。

DSC04657DSC04603

  餐廳有提供新人舉辦婚禮,到處充滿夢幻的設計,在這麼遼闊視野的地方舉辦典禮,很有國外婚宴的感覺。

DSC04607DSC04629

  從另一側可以俯視新社和台中市區,有270度大範圍的視角,四面都是透明落地窗,可惜這天是陰天,如果搭配藍天白雲相信會更為動人。

DSC04630

  很多位在山區的景觀餐廳由於物資運送不易,Menu上的價格都相當驚人,有時候一個小火鍋甚至要400-500元左右,而這裡的餐點價位都十分合理,可說是價廉物美,有中西式套餐、合菜等。

DSC04632

  這天我們點的是熱炒系列,食材都很新鮮,白飯可自行取用,適合多人一起分享。

DSC04638

  香菇是新社的特產之一,既然來到這裡,當然要來一道:蠔油燴百菇。

DSC04640DSC04645DSC04647

  挑高的空間讓人心安,白色基調為主的設計有高雅大方的感覺。

DSC04635  DSC04653

  另一邊有家日出印象民宿餐廳,也是個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DSC04612

貓的城堡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  話:04-2581-8860
地  址:台中市新社區永源村水井街一巷2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 城堡 貓的城堡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