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上型電腦用了好多年,是速度非常慢的老爺機。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更是大大的降低我使用電腦的頻率,某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買筆記型電腦。

DSC04679

  在網路上研究了幾個品牌型號,最後是到實體店面購買,在電腦街逛了幾家門市,其實我需要的功能很簡單:上網、文書處理、編輯照片,偶爾看個影片,既然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功能,當然是挑台美觀又賞心悅目的。最後選中ASUS這台,因為它的顏色是Pink,而且是偏桃紅的金屬感,身為桃紅控的我怎樣能放過它,價格和功能也都符合我的需求。

   

  簡單的開個箱,原廠紙箱有2層,外層放了原廠筆電包,附贈小滑鼠一隻。

DSC04678

  14吋LED螢幕、內建500G、重量只有1.85 kg,真是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攜帶方便又美麗,還很搭我的手機。

DSC04680

  這是去年12月買的,算是送給自己的一個聖誕節禮物,女生買任何東西總是有100個理由。

705050_4927068704841_893359850_o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介紹

- IceCool 技術將發熱元件的配置遠離使用者,以確保置腕區保持低溫。
- 支援 Instant on 2秒開機技術,並提供長達14天的待機時間。
- 享受 SonicMaster Lite 音效技術所提供的震撼音效體驗。
- 無縫式鍵盤和直覺式觸控面板創建以用戶為中心的使用經驗。
- 體驗比USB 2.0 快十倍的USB 3.0 高速傳輸速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NB X401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