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京都行,原本想住的飯店客滿,因為機票開票時間緊迫,最後訂了這家ホテルアルファ京都。

  搭関空特急はるか( HARUKA )從關西機場到京都車站約90分鐘,到京都車站 之後可以到巴士站的A2坐205系統,這條路線的巴士非常密集,只要有到河原町三条站的都可以搭。

DSC05023DSC04826

  京都車站的巴士乘車處非常大,一開始有個站務大叔見我們拉著行李在找搭車的地方,熱心的問我是不是要去飯店,要去哪個飯店,他講了很多也很詳細,但我只聽懂關鍵字,最後順利找到搭車的地方,但巴士到站後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還拿手機出來搜尋Google Map,然後發現Google地圖上都沒有路名,只有大地標,所幸轉過頭看到一間7-11,想起熱心大叔有說7-11右轉,真的很謝謝他。

DSC05008
DSC05009

  路標這麼不明顯,沒來過的人真的要張大眼才找的到。

DSC04839DSC04829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日本飯店都很小,但進了房間還是嚇了一跳,房間是一張雙人床,梳妝台和床中間只有一個小小的走道。  

DSC04832

  順道一提,飯店的旁邊就是 本能寺 ,由於日本的寺廟很多都會有墓地,所以沒事最好不要開窗戶。

DSC04831

  玄關有個小小的衣物間,可以吊3件羽絨外套,浴室和浴缸的空間整個是縮小版,難怪日本人都是瘦子。 

DSC04834DSC04835

  這家飯店雖然比較舊,但相當乾淨,最大的優點是離逛街的地方非常近,走路5分鐘就到,而且房間內就有Wifi可使用,浴室的清潔用品都很大瓶,洗手、洗髮、潤髮、沐浴乳一應具全,都蠻好用的。

DSC04836 

Hotel Alpha Kyoto ホテルアルファ京都 京都阿爾法飯店
星級:三星級
區域:洛中
地址:〒604-8006   Sanjyo Agaru, Kawaramachi, Nakagyo-ku
電話:81-075-241-2000
網址:http://www.alphakyoto.com/

京都駅より: 
市巴士(約15分)京都駅巴士站ーミナルAのりばより205系統に乗車→河原町三条站下車→7-11巷口
地下鉄ご利用(約20分)京都駅→烏丸線→烏丸御池駅乗換→東西線→京都市役所前駅下車

アクセス:
地下鉄東西線「京都市役所前駅」下車、ゼスト御池地下街2番出口から:徒歩で1分
京阪三条駅から:徒歩で5分
阪急河原町駅から:徒歩で7分    

京都系列分享文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