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在我們住的飯店:Hotel Alpha Kyoto 巷口正對面。

  來到日本怎能不吃碗拉麵呢!這家不管什麼時間經過,都有人在用餐,於是第一天晚餐就衝進來了。

DSC06436

  Menu看起來蠻厲害的,選擇性非常多,牆壁上有許多名人的簽名背書。

DSC04954DSC04959

  店內裝潢很簡單,桌椅都是紅色,但整體卻很清爽,麵條的硬度、油花量等都是可以指定的,不過需要另外跟服務人員說。

DSC04963DSC04961DSC04956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我點了最普通的味噌蛋拉麵780円,折合台幣約257元,整碗的油花看起來很嚇人,但意外的一點都不油,味道很順口,麵條是我喜歡的類型,細細的但很有彈性,份量超大,麵條量很多,以日本的價格來說算是相當便宜。

DSC04964DSC04973

  湯匙有特殊造型,設計了凹槽,剛好可以卡在碗緣,不會發生掉進碗裡的麻煩。DSC04974

  炸雞450円,換算台幣約148元,雞肉外皮酥脆,肉的口感很嫩,完全不油膩。

DSC04967DSC04962DSC04975

  過了2天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竟然有出泡麵,要不是泡麵的體積太大,真的好想帶幾碗回台灣,官網上查詢是從1月21起發售的,發展到都可以鋪貨到超商了。

DSC06433kokuti11    

ラーメン魁力屋河原町三条店
地  址: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上ル恵比須町435番地2 ヒジカタビル1F
電  話:+81-75-251-0303
營業時間:11:00~27:00
網  址:http://www.kairikiya.co.jp/

京都系列分享文

sanjokawaramati0312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