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已經吃過2次拉麵:ラーメン魁力屋河原町三条店德島東大拉麵 。

DSC06424

      原本這天晚餐又要去吃一蘭拉麵,但 河原町 實在太大,加上本人的方向感極低,最後迷路找不到,改吃這家。

  花たぬき,中文翻譯為:花狐狸,在京都共有7家連鎖店,外觀看起來不大,整間店都是日本年輕人,充滿熱鬧的居酒屋氣氛。

DSC06406

  大阪是這次的遺珠之憾,所以一定要來份お好み焼,Menu種類非常多,還出現中文Menu。

DSC06401

  牆上有許多酒類的海報,每瓶看起來都好好喝的樣子。

DSC06413

  日本人真不是普通的愛喝啤酒,隔壁桌的日本女生一個人就喝了2大杯以上的啤酒,輸人不輸陣,我們也一人點了一杯酒,我點的是深夜食堂出現過的Highball:威士忌加蘇打。

DSC06407DSC06405

  這裡的做法是煎好了才送上來,所以等待時間稍微久一些,點了2份不同口味來試試,鋪的滿滿的柴魚在上面跳舞著。

DSC06415DSC06418

  我已經忘記點的是什麼名稱,可能只顧著吃,也沒仔細拍照,回來才發現好多沒拍到,味道其實很不錯,邊緣煎的有點酥,香氣四溢,一吃就是京都好味道。

DSC06420DSC06422

花たぬき 河原町店
電  話:075-241-1088
營業時間:11:00~0:00
地  址: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通三条下ル東入松ヶ枝町456-6 YOGIビル1F
網  站:http://hanatanuki.jp/

京都系列延申閱讀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