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壓力大的上班族,最大的樂趣就是週末大吃大喝。

  然而隨著朋友們逐漸步入家庭,可以一起吃喝玩樂的朋友越來越少了,許多餐廳基於氣氛、份量等都太不適合一個人用餐,這真是很令人落寞的一件事。  

  某天發現有個:DateMeNow跟我約會吧!竟然有以餐會友, 以美食會友的活動,經過認證的會員,可以自行選擇想去的餐廳,在用餐中認識新朋友,這真是愛吃鬼的一大福音,於是這天參加了饗約會的體驗活動。date2

  聚會地點在東區的:意義 Eat Eat Pasta,是藝人簡沛恩開的店,查了一下才知道,泰式銀湯匙也是她開的餐廳,東區的巷弄對我這個方向感低的人來說一向很複雜,所以我是第一個提早到達的人,同一條巷子中也有好幾家不同類型的餐廳,入口處的樹上吊著可愛的IKEA燭台,左側是戶外用餐區。DSC07565DSC07575DSC07582

  從桌上放著訂位的小立牌,可以知道今天的參加人數共有8名,饗約會標榜在活動過程中,除了合作餐廳的服務員,不會有其他的工作人員來干擾,也不會出現主持人或司儀,當然一開始就從大家的自我介紹開始,人數少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記得住對方的姓名和資料。DSC07569

  人員到齊之後,服務人員就會開始上菜,雖然我也很愛吃不健康的食物,不過這裡的菜單走健康取向,沒有紅肉,只有蔬食、海鮮、白肉。一個人吃飯只能點一道,而大家一起用餐的好處就是可以分享食物,同時嘗試到好幾種不同的味道,第一個分享的是:那不勒斯海鮮披薩,走薄皮路線,有濃郁的起司香味。DSC07598

  松子青醬燉飯,松子青醬算是特別的口感,很容易有飽足感。DSC07592

  巴勒莫雞柳小舌麵,我個人偏愛蕃茄紅醬,吃起來比較不膩。DSC07588DSC07599

  由於沒有主持人,所以全靠成員們的互動,幸好大家年齡相當(是嗎),或許基於都喜歡美食的興趣,都還算活潑健談,俗話說:隔行如隔山,認識些各行各業的新朋友非常有意思,時間就在邊吃邊聊中渡過,拜智慧型手機的發達,最後為了加Line,一桌人拿著手機搖來搖去,有時搖了半天還找不到對方,畫面很有趣。

pasta  

意義 Eat Eat Pasta
電  話:02-2721-1636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板南線,忠孝復興站 、 忠孝敦化站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 22:00
網  站:https://www.facebook.com/EatEatPasta

饗約會 :http://www.datemenow.com.tw/diningdate.phpdate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