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吃了2家新店,除了日本料理,我也愛義大利菜,看來我的最愛還不少,果然不是普通的貪吃鬼。

  貝佛街餐坊開幕不久,是一家老闆和主廚都是德國人的義大利餐館。下午營業時間還沒到,經過附近想先看看晚上用餐的地點,小小的店面隱藏在一排老房子中,沒有招牌和顯目地標,結果繞了二圈才找到。

DSC07675

  門口放了新鮮食材跟香草植物展示區,貝佛街所用的各式香料都是自己種的。

DSC07679

  低調卻很有風格的佈置真是深得我心,一樓除了櫃檯、廚房外,只有一張小桌子,主要用餐區在二樓。

DSC07740
DSC07680

  從窄窄的樓梯間可看出老房子改建的用心,樓梯間還有夢露熱情的歡迎你,好幽默的創意。

DSC07684DSC07683

  二樓座位不多,使用的都是間接照明,搖曳的燭光富有浪漫的氣氛,再加上舒適的沙發椅、輕音樂,讓人很放鬆,感覺吃飽就可以睡了。

DSC07687

  喜歡享受戶外空間還有陽台區可選擇,同樣氣氛百分百。

DSC07699

  小包廂獨立的空間具有隱私感,也佈置的相當用心,聚餐約會都沒問題,熱門的程度幾乎每天都已被訂位。

DSC07689DSC07738

  Menu都是平價的義大利料理,每道看起來都很美味,餐廳的人員都可一一介紹說明,Menu上有個令人莞爾一笑的附註說明:因送餐路途遙遠,本店酌收10%服務費。

DSC07692DSC07694

  義大利前菜拼盤 Belfort Antipasti $380,主廚精選義大利開胃菜,每樣都十分精緻而充滿驚喜。

DSC07702

  辣的很生氣義大利麵 Arrabbiata $220,將辣椒、甜椒燻烤過後去皮慢火熬煮而成辣味紅醬,名稱則是由義大利文直譯而來,至於到底是辣或不辣呢?答案是不辣,微辣的口感非常好吃,而麵的份量頗多,建議可以點來一起分享食用。DSC07722
  義式肉醬千層麵 Lasagne $240,千層麵是經典菜色,有濃厚的起司,味道和層次都很豐富。

DSC07724DSC07728
  白酒煎干貝佐手工莎莎醬 Scallops $240,干貝非常的新鮮具有彈性,一吃下去就有海洋的味道飄來,再加上下面拌著清爽的莎莎醬,雖然我們沒有點酒,但這真是一道好極的下酒菜。

DSC07718

  餐點、服務、氣氛都令人滿意,店外的昏黃燈光有種溫暖的感覺,我想我應該很快會再回來用餐。

DSC07745DSC07747

貝佛街餐坊 Belfort Bistro
電  話:07-2819876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平日12:00-14:00、17:30-21:30
     週末11:30-14:30、17:30-21:30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83號。市議會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網  站:https://www.facebook.com/Belfortbistro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