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總是想讓人喝些清涼的飲料。

  以往對於盒裝果汁的印象,感覺都是色素和香料的組合,想不到出現了市售唯一全系列含果肉、不含香料、色素的稀釋果汁。

20130511_165731

  身為一個壓力大的上班族+外食族,除了藉酒燒愁之外,也要來點健康的飲品,於是立馬來試試新口味,原價25元,嘗鮮價20元,300ml的容量剛剛好,不會太多或太少,可以一口氣喝完。DSC07757DSC07758

  個人喜好的口味不同,貝絲個人偏愛酸酸甜甜的口感,所以第一個自然是先喝檸檬汁。

DSC07761-1

  檸檬汁是這3種口味裡面熱量最低的,果汁含量20%,添加台灣屏東檸檬,喝起來確實有現榨果汁的感覺,口感自然清爽、不黏膩,杯中的沉澱物都是檸檬果肉,完全看不出是冷藏的包裝檸檬汁,再擺上些水果裝飾的話,都可以當成現榨果汁賣了。DSC07764

  接著上場的柳橙汁,果汁含量35%,使用精選巴西柳橙,添加台灣柳丁原汁,聽起來相當厲害,同樣每一口都喝的到柳橙果肉,是很正常的順口味道,沒有人工色素的假果汁味道。 

DSC07770-0 DSC07769

  葡萄汁的果汁含量33%,算是這3種口味裡面最甜的,是市面上唯一含有葡萄果肉之葡萄汁,添加了Concord高級果汁,這些黑黑的沉澱物就是誇張的葡萄果肉,是吃的到一大塊的果肉,做成冰塊來吃應該很過癮。

DSC07779-0DSC07777DSC07780

5°C纖果食感
種類:檸檬汁、柳橙汁、葡萄汁
價格:每瓶25元
容量:300ml
熱量:每100毫升46~48大卡
網站:http://www.pecos.com.tw/brands-纖果食感.html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