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貝絲個人很愛的餐廳,價格合理、服務親切、氣氛愉快,而且幾乎每道料理都好吃。

  詳細介紹可參考:Mojava異國料理風味餐廳 、Mojava異國料理風味餐廳_Lange Bar篇 。

  許久未去多了幾道新菜色,當然有些是每次必點的,例如:雞肉沙嗲(180元),雞肉加上培根,裹著九層塔葉,有獨特的好味道,加上檸檬和莎莎醬口味層次更豐富。DSC07753

  金桔酸醋沙拉260元,可選擇雞肉或牛肉,我們選了:烤沙朗牛肉,牛肉份量超多,鮮嫩的肉質非常好吃,加上金桔醬汁的生菜十分爽口,連不愛吃生菜的我都吃了好幾盤。DSC07748

  培根烤鮮蚵是套餐裡的菜色之一,整盤用貝殼裝盛很特別,不過幾乎是培根居多,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DSC07750DSC07751

Mojava異國料理風味餐廳 四維店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4:00(周五&周六晚間延長至02:00)
電  話:07-9699751、0982-369774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33號
網  站:http://www.mojava.com.tw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